星期五, 8月 20, 2010

香港兒童合唱團--豆芽國音樂劇

香港兒童合唱團本年度之大製作"豆芽國"音樂劇,由伍卓賢作曲,游思行作詞,樂譜甚為複雜,演繹難度相當高,然而我香兒很有信心,各位觀眾和前輩,多多指教了!

其中"豆芽國"一曲是紀念香兒成立四十週年的作品,已演唱過多次,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十分榮幸有機會寫這首歌。此外,我與伍卓賢同學(我失散的小學同學)合作的choir作品,還有"我唱出了世界的聲音",據說在choir界頗為流行,希望有一天我能親身聽到現場演出吧!

6 則留言:

  1. Hi Jessie,

    你填的詞很好,令荳芽國的劇很豐富和精彩,並不是一般填字人將所有文字強行放入歌曲裏,請努力會留意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2. 太感動了! 謝謝你有用心欣賞~ 請問你是觀眾還是工作人員呢?

    回覆刪除
  3. Hi Jessie,

    你真是一位很用"心"和細"心"的填詞人,我是其中一位主角的家長,我們(即我和丈夫,女兒)因為有譜的關係,所以完全知道和明白歌詞.遲些會出DVD屆時會有更多人留意到你的努力.
    其中的節錄"我的爪不會體貼不會温柔""人人只不過為兩餐,人人顧著為吃飯,做錯事也為吃飯,......."
    努力~~~在這只想可以鼓勵你和獻上我們對你的欣賞
    p.s. 你很年輕和很上鏡,因為你曾上過亞洲星光大道做評判,所以在鏡頭裏也見過你.

    回覆刪除
  4. ;) 真的十分感謝你們!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 我能於教育方面多作一點事!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是小學老師,我想在我學校的choir唱"豆芽國"這首歌...不知可否給我琴譜呢??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這首歌好好聽啊,請問在哪可以找到“豆芽國“的歌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