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4, 2010

飄流製作YouTube訪問



一段網上"電視"節目,
分享關於信仰的一點點,
關於創作的一點點,
關於個人想法的一點點...

Jessie罕有地"出鏡", 有點不習慣, 嘻嘻~

謝謝新朋友古斌,
也謝謝他邀請我擔任「使命音樂」創作比賽的評判~

14 則留言:

  1. 另有兩分鐘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yyIzIV_9M


    「使命音樂」創作比賽,由飄流製作主辦、禮賢會香港堂及真証傳播協辦,截止日期為十月二十四日。活動詳情請見:http://hk.myblog.yahoo.com/daniel-ism/article?mid=959

    回覆刪除
  2. 從另一個角度看妳對福音音樂創作, 很好的訪問.

    回覆刪除
  3. 芝see茹佬5/10/10 23:05

    打鈴好懷念妳把聲好正呢

    回覆刪除
  4. Darling,其實你寫萬世風景首歌係有r咩意思

    回覆刪除
  5. 萬世風景講價值觀嘛, 講是非標準從何而來, 個個時代都有嘢變, 人哋講嘅標準未必係啱, 但天地有道, 用愛去出發就會明咩先係啱.

    回覆刪除
  6. 的確.....很miss你把聲

    回覆刪除
  7. 我現在大概只得"很miss(y)",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昨晚錯過了使命音樂的講座,未能認識游小姐,唔知之後有什麼活動可以遇到嗎?
    Anyway, 我亦有一隊christian band 叫做Hallelujah Get Out,不知游小姐聽過沒有呢?

    Anyway, there is a facebook and youtube link:
    www.facebook.com/hallelujahgetout
    http://www.youtube.com/user/hallelujahgetout

    Please feel free to give us some feedback

    HGO

    回覆刪除
  9. 謝謝留言, 最近事忙, 讓我過幾天聽聽! 我會記住的...

    回覆刪除
  10. Hi Jessie,
    If so, you got an email, right?
    Shall we chat with that via email, or you got facebook ma? (In case you dont mind)

    回覆刪除
  11. ok, write me your email please.

    回覆刪除
  12. hallelujahgetout@g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