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11

你的小手

待你長大成人之後,

也許我久久也不會再碰到你的手,

可是我會記得,

那些陽光燦爛的清晨,

我讓你躺在我的身上,

趁你熟睡之時,

替你暖暖柔柔的小手修剪指甲。


13 則留言:

  1. 原來1B出左世了!
    恭喜哂~~哈哈

    回覆刪除
  2. 1B已經差唔多兩個月大喇~

    回覆刪除
  3. 恭喜 Jessie 及 大帝!! 1B 來了, 除了歡樂, 也為你們帶來另一個身份 (父母), 相信 1B 能讓你們對愛有更深的體會....! :D 願主祝福你們三口子! :)

    回覆刪除
  4. 我估你没keep电台节目d重温,等1b大左之后,我地send份archive比他都几好喔

    回覆刪除
  5. 謝謝Chris~

    Kismet:係呀我冇keep架!睇下第日佢有冇緣聽得返啦,多謝先,呵呵~

    回覆刪除
  6. 恭喜! 換個話題。東馬MY FM電台那個節目的網址應該是

    http://www.my.com.my/Program/denis/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我也沒有發現原來連結有問題~

      刪除
  7. 祝妳的小朋友健康地成長,同時也希望將來能夠再聽到妳的電台節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未來會怎樣真是誰也猜不到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