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7, 2012

半歲了


很明顯,這半年來,湊仔累透了,還寫甚麼文章!

沒有工人沒有老人家同住,第一個孩子自己湊是項不小的挑戰,我喜歡這項挑戰。

忙碌之中,由於用腦的工作較少,多了很多思考空間,想到一個人不可能同時是全力照顧孩子的媽媽和能幹的職業女性,我要不斷提醒自己,這是我所選擇的。

做一件事的時候,最好別想為甚麼自己不是在做另一件事。

只要能寫多些正面的歌詞就夠了,如果還有這種機會的話。


28 則留言:

  1. 加油. 期待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2. 其實看到孩子的笑臉,所有辛苦都是值得啦.加油!

    回覆刪除
  3. why not?? try your best...

    回覆刪除
  4. so happy for you. long time no see.

    回覆刪除
  5. 加油呀西崎小姐,一b 好得意呀

    回覆刪除
  6. 壞 甚麼使它變壞
    造物並沒懲戒 是結下負累從來未解
    而我 鳥瞰眼裡痛哭在懷
    現在就用唯美姿態 還掉你的債
    讓我甘心歸去那別界

    這個是Takki新歌呀, 是你寫的呀, 為什麼你會說"如果還有這種機會的話"呀遮匙?

    回覆刪除
  7. 恭喜你生咗個龍仔,
    你是否返番去'即刻走尼生'開咪呀,
    你唔方便講,你可以E給我,
    sorry,我唔知你知唔知我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健仔你返嚟拿?我呢隻係兔仔嚟~

      刪除
  8. 你是否在'即刻走尼生'開番咪

    回覆刪除
  9. 無呀,

    節目'一切從西瓜升起'西瓜把聲和講野尾音好似你,如果唔係你,話係你個妹我都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西瓜, 係咪姍姍個女? 我冇幸做姍姍個女啊, 呵呵~

      刪除
  10. 古時的健仔,張衛健金句

    行不改名
    坐不改姓

    一切從西瓜升起,根本係你主持

    除非'即刻走尼生'有兩個西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 漏咗一句,除非用了變聲器

      刪除
  11. jessie

    你節目''一切從西瓜升起',不如改為'一切從東瓜開始',咪可以播多D廣東歌,東瓜個名好有型呀,

    回覆刪除
  12. 可否問你私人問題

    回覆刪除
  13. 健仔,不如你寫信俾西瓜啦~

    回覆刪除
  14. 你都話西瓜係珊珊個女啦,sorry,係唔係林珊珊個女,到時林珊珊一定告得我啦,

    回覆刪除
  15. 我聽過西瓜報天氣,好明顥兩把聲,原來'即刻走尼生'真係有兩個西瓜,我會叫你做'大西瓜',大西瓜做名好有型呀

    回覆刪除
  16. 祝大西瓜JESSIE游思行7月21日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7. 恭喜!!如果有機會的話,寫多點有關親情的歌詞吧!!

    回覆刪除
  18. I am really impressed with your writing skills as well as with the layout on your blog.
    Is this a paid theme or did you modify it yourself? Anyway
    keep up the excellent quality writing, it's rare to see a nice blog like this one these days.

    my blog post ... www.peeters-geluidsverhuur.nl

    回覆刪除
  19. Terгіfic аrtiсle! That iѕ the κind of іnfοгmаtiοn that
    arе supposed tο be ѕharеd аrοund the inteгnеt.
    Shame on Google fοr no longeг pоsitioning
    thіs publish highеr! Сome on over and seеk advіce from
    my web site . Thank you =)

    Mу web ρage :: crearfacebook.webs.com

    回覆刪除
  20. long time no see how r u? :) 因出書計劃有變,決定先在網上小說分享平台發報我的小說。
    那裡的中文小說是冷門選擇(因為它的基地是以英文為主的加拿大呢)
    所以,有空就請到wattpad看我的新小說,並留言支持啦。謝謝!: )
    http://www.wattpad.com/user/moonsanw

    回覆刪除
  21. Hello, 你會回來嗎?

    西崎子民RayRay

    回覆刪除
  22. Hello, 你會回來嗎?

    西崎子民RayRay

    回覆刪除